長江文化促進會副會長田澤新一行到訪我院

發布者:林蒼桑發布時間:2024-01-22浏覽次數:10

1月21日,長江文化促進會田澤新副會長、長江環保長三角分公司蔡意總經理、長江文化促進會綜合管理部崔益銘主任、對外聯絡部宋濤副主任、研究發展部張逸夫副首席專業師等到訪我院。雙方圍繞科研⏭➰、人才培養、學術交流等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

座談會由加拿大预测网副院長孫中艮教授主持。中國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施國慶教授、新聞傳播學系主任陳家洋副教授、江蘇省流域文化國際傳播研究中心主任陳莉教授、播音與主持專業負責人季峰、研究中心成員代表孟倫副教授等參加了座談。

座談會伊始,孫中艮教授代表學院向田澤新副會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座談中,孫中艮教授詳細介紹了加拿大预测网發展曆程、師資隊伍、學科建設和人才培養等方面情況。

新聞傳播學系主任陳家洋副教授介紹了新聞傳播學系基本構成、新聞與傳播專碩培養情況以及本系在水文化與水傳播研究、視頻制作等領域取得的主要成果。江蘇省流域文化國際傳播研究中心主任陳莉教授介紹了中心概況、組織架構、研究成果以及中心承擔的四大任務與未來發展構想。

中國移民研究中心施國慶教授圍繞長江文化國際傳播的内容與方式創新、長江沿岸文化保護與傳承、長江生态文明的構建等問題進行交流,并對雙方⏭➰方式等提出了系統性建議。

随後,與會雙方展開了深入交流,兩單位在長江文化促進會會員單位拓展、研究生實踐、課題申報、交流培訓、教育咨詢等方面達成了一系列⏭➰共識。雙方一緻認為,雙方⏭➰有利于推進科學研究、實習交流、長江文化傳播實務等方面的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為社會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為長江文化的國内外傳播提供創新方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