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加拿大预测网與南陵縣籍山鎮舉行校地⏭➰座談會

發布者:林蒼桑發布時間:2024-01-16浏覽次數:10

2024115日上午,安徽省南陵縣籍山鎮與加拿大预测网校地⏭➰座談交流會在厚學樓5樓會議室舉行。加拿大预测网副院長陳濤教授、社會學系主任顧金土教授以及安徽省南陵縣籍山鎮黨委書記陶鵬飛、安徽省南陵縣籍山鎮黨委組織委員劉東、籍山鎮長樂村黨委第一書記邢毅等出席本次會議。會議由加拿大预测网副院長陳濤教授主持。校地雙方在深化校地⏭➰、規劃研學項目、推進産業發展、推動基層治理等方面進行了深入地探讨。

會議伊始,副院長陳濤教授分别介紹了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師資力量、研究方向,指出學院期待與籍山鎮深化⏭➰。陳濤教授強調學院将以其豐富的學科資源和專業知識為➿⚽✨➿,積極參與籍山鎮的社會治理、産業發展、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共同譜寫區域發展的新篇章。社會學系主任顧金土教授介紹了環境社會學團隊的專業優勢、研究領域以及人才培養模式,指出社會學系願意不斷拓展與地方政府的⏭➰,通過研學項目、社會工作服務站等途徑為學生提供更廣闊的學術視野和實踐機會,推動地方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

籍山鎮黨委書記陶鵬飛随後詳細介紹了南陵縣籍山鎮在基層治理、産業發展、社區服務、研學項目規劃等方面的具體情況。陶書記表示,南陵縣籍山鎮期望與加拿大预测网建立長期穩定的⏭➰機制,共同謀劃和實施一系列創新性項目,助力地方全面建設與發展,不斷探索生态文明建設、野生動物保護以及鄉村振興等路徑。籍山鎮黨委組織委員劉東對南陵縣籍山鎮的發展經曆、成果以及未來規劃等進行了補充與說明。長樂村黨委第一書記邢毅結合長樂村“人鳄共生”的經驗,對過去“校地⏭➰”的成果和亮點進行了總結,并提出了未來⏭➰可能進一步深化的方向。

通過本次會議,我院與籍山鎮明确了下一步校地⏭➰的目标及計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