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帆起航|加拿大预测网開展2023級迎新晚會暨藝術團課

發布者:林蒼桑發布時間:2023-12-13浏覽次數:10

“院門洞開迎新生,晚會演出正當時。”20231013日,加拿大预测网2023級迎新晚會暨藝術團課在文體中心小劇場隆重舉行。加拿大预测网黨委書記蒲曉東,副書記朱志梅,加拿大预测网副院長沈洪成,加拿大预测网團委書記張莉婷,加拿大预测网研究生輔導員任麗雪,2020級輔導員袁曉琳,2021級輔導員張睿宸,2023級輔導員胡子健出席本次晚會。歲序常易,華章日新,時代的呼喚響徹神州大地;雲程發轫,培風圖南,青年的步伐踏上未來征程。

伴随歌舞《奔跑的青春》,令人期待的迎新晚會就此拉開帷幕。青春是一段奔跑的旅程,是無悔的呐喊與執着,演員們用他們的青春風采奠定了晚會歡快向上的主基調。一曲唱出了奔揚向上的熱血激情,一舞舞出了發光絢彩的青春底色!

接下來的舞蹈《shooting star》展現出獨屬于舞者的靈動身姿和流暢舞步,她們用踏着節拍的動作和躍動的肢體徹底燃爆了全場的氛圍,讓我們感受到了青春的張力。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歌曲《倒帶》将我們緩緩帶回記憶中那段青澀的歲月。回首過去,當時的悸動與心跳、泛黃的回憶與遺憾……心底那段埋藏已久的記憶随着歌曲一一被牽出。

話劇《紅》将我們的思緒引至那個激昂的革命年代。百餘年前,一批批青年舍生忘死,推動霧霭沉沉的中國走入覺醒年代。陳獨秀說:“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動,如利刃之新發于硎,人生最可寶貴之時期也。”話劇《紅》以澎湃的樂聲和演員們精彩的演繹,帶着我們穿越時空,更加真切地感受革命精神。

當峽谷的鼓聲響起,當電競的火焰騰升,當世界呼喚你名字,當熱血充斥着你的全身,你是否會做一回拯救全局的英雄?《Legends never die》讓我們相信,我們不僅能做世界的英雄,更能成為自己不滅的傳奇!

春華秋實,金風玉露。接下來是由輔導員和助學導師們帶來的節目《小城夏天》,也希望在大學新征程中,新水之子們能在老師和學長姐們如明燈般的指引下找到屬于自己的路途,向着未來進發!

青年是扉頁,是魔術師,是創造者。青年們就是敢于向世界宣布自己的與衆不同!學院各專業學子帶來的群誦《我是青年》,讓我們領略到了青年人展望未來的飽滿情緒和書寫青春華章的昂揚熱情。

歌曲《餓狼傳說》,帶着如野狼般的沖勁和如烈火般的熱情,如同一朵火紅的玫瑰,讓我們看到了公管學子不可抑制的熾熱和魅力。

在合唱《星辰大海》中,伴随悠揚的歌聲,我們真誠地祝願新生們在未來乘風破浪,向着詩歌的遠方揚帆起航。

晚會現場還設置了“報團取暖”、“你畫我猜”、“踩氣球”、“首字母組詞”等多個趣味遊戲,觀衆們踴躍上台,現場氣氛熱鬧非凡!晚會走向尾聲,台下的水之子們仍意猶未盡。他們的眼中閃爍着清澈的光輝,是對未來四年的憧憬又或是對美好未來的展望。在悠揚的樂聲中,讓我們大聲說:“你好,河海!”

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動聽的樂曲演繹青春的精彩。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細數回憶與感動;明天,我們揚帆起航,追逐夢想!願諸君如此山水,滔滔岌岌風雲起。逐夢而來,與光前行;不負青春,華年永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