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 | 逆境中昂首:公管排球首奪冠軍,勇創新高!

發布者:林蒼桑發布時間:2023-06-08浏覽次數:10

烈日炎炎,青春似火。這個五月,一年一度的“河海杯”排球賽正式開賽。公管院排球隊勢如破竹,順利突圍小組賽,以昂揚的姿态勇闖八強賽場。

公管女排相繼打敗理學院、外語院、農工院、法學院和商院,最終奪得冠軍,我院健兒在排球賽勇創新高!

在小組賽第一場對抗中,公管女排開局以 2225 的比分稍落後于理學院女排。她們積極調整戰略戰術,在熱烈而又積極、包容而又鼓勵的交流中進步,成功赢得比賽。

公管女排,勢如破竹!她們不畏艱難,不言放棄,在排球場上展現昂揚的鬥志,用拼搏的姿态賽出最美青春。起身、跳躍、扣球......公管女排乘勝追擊,先後戰勝外語院、農工院和法學院,以不敗戰績成功晉級決賽。

初夏的五月,傍晚的微風吹拂着女排姑娘們散落的發絲,她們擡手跳躍的身姿,描摹出一幅充滿活力的青春畫面。冠軍之戰,一觸即發!

“公管加油!”“好球!”在一聲聲呐喊中,一句句鼓勵下,成功摘得 2023“河海杯”女子排球賽的冠軍,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公管男排以小組第二的成績順利出線。在四強争奪賽中,即使面對強大的對手,他們也毫不畏懼,戰勝了大禹院和環境院,最終在 16 支隊伍中取得了第 6 名的傲人成績。


Baidu
sogou